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UNICEF抗愛滋 11月為兒童跑2019-10-01

PHOTO @UNICEF/UN0220482/Erlangga

一年一度的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步活動又有得報名了,活動日期定於11月24日星期日,今年仍然選址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欣澳,分半馬、10公里、5公里及3公里(少年組及親子組)多組,活動籌得的善款將支持UNICEF「為兒童‧抗愛滋」的全球運動,以杜絕愛滋病病毒母嬰傳播。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8日。

 

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全球每天有近440名兒童於媽媽懷孕、分娩或哺乳期間,透過母體感染愛滋病病毒。若缺乏治療,約一半受感染的嬰兒更熬不過兩歲生日。

 

由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主辦及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HKAAA)支持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經已踏入第14年。承接過往13年的成功經驗,本年的慈善跑將繼續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舉行。慈善跑不僅是UNICEF HK一年一度的籌款盛事,亦是全港最大規模的慈善公路長跑賽事。個人及家庭跑手可選擇參與半馬拉松、10公里、5公里、3公里(少年及親子)等多項賽事,當中半馬拉松及10公里(挑戰組)賽事為國際馬拉松及道路賽協會(AIMS)及HKAAA認可。有關詳細活動資料,請瀏覽活動詳情

 

新聞來源:am730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