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關愛消息】河南災情 捐助者請放心2021-07-24

這幾天好多朋友都來電關心我們在河南鄭州孩子的情況,在這邊跟大家一併回報,一切平安,請放心。
當訊息不斷透過社交軟體傳來,我們跟大家一樣都擔心著孩子們與照顧老師與保母的安危,當下由於通訊中斷無法立即連繫。經過了一天斷斷續續的等待與通訊的恢復,才了解我們所住的區域稍微安全。

幸賴長期關懷的志願者團隊的幫忙,在民生用水上首先提供給我們20箱的礦泉水,解決飲水安全問題。看到各地的救援物資陸續往鄭州幾個物資中心運送,年輕力壯的大孩子也去幫忙搬運,一個施比受更有福的力量的社會教育讓他們都懂得回饋。


災情尚未解決,許多的聯外道路中斷,緊急醫療物品也需要人力統計,甚至醫院也擠滿驚慌失措的傷患。諮商生輔老師帶著剛高中畢業放暑假的孩子到醫院的愛心之家幫忙掛號、帶診間、領藥...等等,紓解了傷病患著的壓力與心情,長期與當地醫療院所合作的經驗也能幫上一點忙,真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天災總會過去,家園也會重建,只要有你們的守護,有愛的關懷,我們的服務就不會中斷。
#鄭州水災  #緊急救援  #志工協力  #助人助己
#關愛之家

最新消息